棱角羽-Andrea

听他诉说十九年狂悖情思
或来年盛开孤坟前春花一枝​

长风将至【异能or奇力AU】3(重修)

-all喜但正剧(OOC严重)

-更新慢可以攒着看

-名字书里随便翻的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月辉基地。

  Welise收到讯息的时候正在基地甲板做检修,马上就要结束工作的时候,Wolffy的加急短信边跳了出来。他几乎是毫不犹豫地便往实验室跑。

  “情况怎么样?”“你自己看。”

  Welise凑近一看,Angelian都快碎成渣了!他不解地看向Wolffy,Wolffy耸耸肩表示不关他事,于是Welise屏息观察,发现Angelian的碎片正在慢慢消失!他碧蓝色的眸子望向站在一旁的青年人,“青历130年发生过类似事件,这些碎片有几率附着在生物上并释放恶意①,加强生物综合实力。”两人默契极高,不用特意说明也能通晓对方在问什么。

  Welise低头沉思:“那碰见异变兽岂不是很危险。”

”不,它所带来的强化作用还能勉强应付,最危险的是异变兽脱离碎片那段时间,那时碎片极不稳定,容易引发能聚变”

  “警报!警报!携有月辉标记5、6、7、8编号生命体危险系数评分为高,请管理员1、2出发进行帮助!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相视苦笑,而又立即转身赶往迷雾森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迷雾森林。

  “话说这是什么鸟啊?能吃吗?”懒羊羊好奇道。

  “你就知道吃,小心有毒!”沸羊羊迅速回怼。

  正当懒羊羊想要反驳时,风卷云涌,山摇地动。

  “这是…怎么了?”美羊羊环顾四周,赫然发现不远处凭空出现一条巨大峡谷,而他们脚下的这片土地正处于它的延伸线上!眼看着就要劈开他们脚下的土地,她猛然回头,大声呼喊着伙伴!好在发现及时,大家都飞奔至安全地带,可落在队伍后面的美羊羊却被一块落石砸中,一时失去平衡,在地上滚了几圈。眼看着就要落入峡谷,幸好被沸羊羊抓住手拽回来。“谢谢…嘶…”美羊羊的声音很轻,刚刚被拽回来的时候碰巧扯着伤口,现在正倒吸凉气。

  这可把沸羊羊吓得不轻,“伤口让我看看!”沸羊羊语气急切地问,却动作轻柔地将女孩子的背转过来。原本雪白的T恤上被鲜红占领大半,布料被划成一条一条,上面满是泥痕草屑,牛仔裤也没能幸免于难。美羊羊的身子微微颤抖,像是欲飞的红蝶。看的沸羊羊难过不已,肯定很疼,沸羊羊如是想。美羊羊确实疼,但看见沸羊羊担心的神色,却噗哧笑出声来,这小傻子。

  结果扯着伤口,又倒吸了一口气,沸羊羊变得更着急:

  “你还笑!伤口不疼啊!”

  然而上天并没有让他们温存多久,那只本死透的青鸟从谷底快速升腾,像巨型炸弹一样在空中炸开,飞舞的羽毛化做一片片刀刃飞舞在空中。暖羊羊迅速抄起千机伞护在众人面前,粉色的伞面扩大成了坚不可摧的保护罩。

  良久,动乱平息,他们在一片废墟里发现了一块奇特的石头,它通体荧绿,炫彩夺目。

  就像是,缩小版的Angelian。

  Welise一到森林就开始寻找守护者们,但他却只看见了一派荒凉。Wolffy紧随其后,可他还没来得及悲伤,就被Welise的情绪吓到了,那一双水蓝色的眸子失去了往日光彩,徒留一潭死水,脸色也没见得好到哪里,整个人就像是用泡沫堆起的,一碰就飘散似的。

  Wolffy发誓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这样的Welise了。

  看上去颓废又迷茫。

  还有自责。

  “今天晚上就吃这些?”“条件所迫,这已经是顶配了。”懒羊羊和美羊羊的交谈声从后方传来。Welise诧异地转过身,四位守护者全须全尾的向他们走来。

  Welise突然特别想哭。

  但他还是憋了回去,和Woffly躲回草丛。

  现在还不到时候,他苦涩的想。

  但我真的想要抱一抱你们,那怕一秒。

  夜深人静,Woffly轻轻拍着Welise的背,而Welise缩在Woffly怀里泣不成声,只有这时,他才真正像个19岁的孩子。

  但仔细看,Wolffy脸上的水痕也正在月光下闪着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第二天一早,美羊羊便从帐蓬里出来,因为背后的伤,她一晚上都没睡安稳。

  “咦?这是谁留下的药?“少女拾起被放在帐篷外的布袋,里面装着各式各样的药品,纱布碘酒一应俱全。

  美羊羊不敢乱用这来历不明的东西,将它扔在帐篷里不管了。后来在帐篷外踌躇了一会儿,想着伙伴们醒来再做商议,于是她便提着洗漱用品向河边走去。

 她走到河边打水洗脸时,被河畔柳树下露出的一只手吓了一跳。她紧绷神经,脑子里天人交战,最终鼓起勇气翻开草丛。

  里面赫然露出懒羊羊熟睡的脸!她手指发颤的试探他的鼻息,感受到温热的气息在她手上盈绕,她松了口气。

  “别动。”一把枪抵住她的后心,美羊羊的背猛得挺直,她的血液在一瞬间仿佛凝固。“现在,转弯, 回到你的营地。”美羊羊双腿发颤的挪腾着步子,冷汗覆满了后背,伤口也因肌肉紧绷而抽痛。

  快要到营地的时候,背后的人将枪收起,紧接着便是一阵杂乱的脚步声响起,而后又陷入沉寂。

  美羊羊在熄灭的篝火旁坐了很久,确定那人离开后,又折返回河边。

  她一个人把懒羊羊带了回来,在将懒羊羊安顿好后,同伴们正巧醒来,于是她将药的事情告诉了他们。

  经过暖羊羊与沸羊羊的双重鉴定,确定了药的安全性。主要是因为他们实在太缺这东西了,美羊羊身上可怖的伤口都是用破布简单包扎了事。

  懒羊羊从河边回来后依然睡着,没有人怀疑他是被迷晕的,毕竟这事可太常见了。

  至于河边的事,她只字未提,因为直觉告诉美羊羊,隐瞒才是最好的选择。

  等到懒羊羊醒来,小米粥正好煮好。金黄色的米粒在浓稠的粥里翻滚,迸发出谷物的奇异芳香,令人食指大开。

  于是暖羊羊拿出纸杯,将粥均分成四份,大家都被这热腾腾的蒸汽抚慰了心灵。

  待美羊羊重新包扎好伤口,守护者一行人又吵吵嚷嚷地出发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昨天晚上。

  月明星稀,Welise的抽泣声逐渐平息,晶亮的水痕在脸上幽幽地反射着月光,少年扑在青年的怀里一动不动。

  但Wolffy却听见些不和谐的声音,像是鞋底踩在落叶上的声音,虽然很轻微,但Wolffy也没有忽视。

  他用手指在Welise的手心里写下了“有人”这两个字,Woffly明显感觉到Welise的肌肉紧绷。Welise轻轻翻坐起来,仔细地听着来人的动静。

  “老大给的目标是这些羊崽子吧?”“按照片看,应该就是这几个。”“那我们什么时候动手?”“不急,等他们睡着。”……

  Welise和Woffly与来人只隔了一层矮權木,他们两个不敢贸然起身,只好继续观察。

  到了深夜,小羊营地篝火里的最后一丝火星熄灭,打手们开始行动,他们在每个帐蓬前都放了奥菲诗草②,不一会儿,守护者们便陷入昏迷。他们先带走了懒羊羊,Welise和Woffly同时站起来,奔向不同的方向,Woffly向着营地前进,将奥菲诗草的解药喂给每一个人,而Welise则向着两个打手的方向飞奔。

  “放下他。”打手们被吓了一跳,急忙回头,只见身着浅蓝卫衣外套的少年独立于月光下,他们哈哈大笑,嘴里叫嚣着毛头小子乳臭未干之类的话,全然没有注意到Welise手中一闪而过的寒光。利剑出鞘,削去了那人的一缕头发,打手们意识到Welise是来真的,急忙摆好架势,Welise也不慌,不疾不徐的说:“早说了让你放下,不听,那就让我好好陪你玩玩。”他的脸上露出微笑,在打手看来,却像是罗剎杀人前的微笑。

  森林一阵地动山摇。

  

①恶意:使生物的恶面被激化

②奥菲诗草:使人陷入昏迷的一种草药,同时忘记昏迷的记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